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66_加油小妹


橋縣民廣場舉辦了一場晚會,是為了幫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。

我同林媽前往,而這是她生平第一次參加演唱會。以往她只會在電視前滴咕說,不曉得為何觀眾可以叫成那樣。

約莫九點多,陳總統蒞臨現場。現場響起選舉時常用的音效,主持人帶著觀眾歡迎總統。

突然間,我的背後傳來非常響亮聲音,「總統好~!總統好~!總統好~!」心想,這觀眾還真熱情。

接著,總統帶觀眾為中華隊加油,這時背後又傳來,「中華隊!加油!中華隊!加油!中華隊!加油!」顯然是同一個人。

我聽了真是感動!在這起起落落的聲音中,居然還有這樣真切、熱忱加油聲。我輸了....徹底的輸了....

我略帶害羞的回頭,想看清這位性情中人的真面目。心想,或許還可以交換名片,聊聊對於國家未來的期待。

但我又輸了....這位年約五歲,身穿白色蓬裙,眼戴粗框眼鏡的小女孩,居然對我微笑。

停約兩秒,她又繼續高喊「好!好!好!」我只好轉頭,繼續欣賞接下來的節目。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‧這種對於感動的直接表達,我到底多久沒有了?
‧我轉頭過後,小女孩一直用腳踢我,不知道在暗示些什麼?
‧好!好!好!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