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02_全家拉弓小弟


天,我到全家便利商店請店員幫我傳真,看店員的樣子還好像是高中生,我是從他嘴上微細的小鬍子與青春期變調的聲音推測。

第一次傳真失敗了,店員說:「奇怪!怎麼會這樣!」我再等了一下。

第二次傳真他親自監督,當傳真機跑出一張紙,店員大喊:「耶~~~~~~~~~~~~~~!」還比出勝利投手拉弓的誇張姿勢,持續約有三秒。我心想:「真是帥到不行!這世界上,像這樣的性情中人,已經不多了!」

我離開時,多向他說一句謝謝。只聽到他說:「下一位!」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‧我頭一次感受,全家就是我家。
‧以為沒啥特別的小舉動,有時候會影響人很多。
‧年輕真好!是這樣說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