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18_想像的自由



可以打籃球幾個小時不會累,但是為何一逛街走沒兩步就想躺下來休息。 根據專家訪談法,不願透露姓名的張芳茹指出,逛街不是靠體力,而是意志力。

跟著一群女生逛完一條條街和一棟棟百貨,手提大包小包的我突然產生幻覺,沉重的枷鎖伴隨著鐵鍊聲,不斷地在我腦中盤旋。

手臂長出長長的絨毛,身體自然地駝縮,耳朵也變大了。我可以輕易地感覺到,旁人異樣的眼光,還有他們的竊竊私語。

時間到了,枷鎖被解開。我像是重回大自然般地奔向公車,新生的感覺讓我雀躍不已。床,我的母親,我只想重回妳的懷抱。

大腦有一種保護機制,類似嗎啡的自我催眠,可以減輕人類的痛苦。人生不如意,發揮想像力,或許無助益,但卻更有趣。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
‧沒有用購物三原則 ─ 看貨浪費力,付錢阿沙力,閃人回家去。
‧對沒有用的男人而言,逛街是一種訓化,也是一種進化。
‧你可以控制我的身體,但是不能控制我的思想!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