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10_紅色蜘蛛網


上,我到外面晾衣服,赫然發現曬衣架上有隻蜘蛛結網。

胡適說:「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」為了方便觀察,我拿了 X 牌噴漆在蜘蛛網上猛噴。

真漂亮!

阿嬤看到我衣服都沒晾,還把晾衣架搞成這樣,不禁滴咕了起來。我跟阿嬤說:「水哼?」阿嬤好像沒聽到,只顧著晾衣服,不時還滴咕著。

隔天我發現紅色蜘蛛網跟晾衣架都消失了!阿嬤說,已經回收了。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‧今天是紅色蜘蛛逝世兩年兩個月紀念日。
‧紅色蜘蛛,我對不起您!!!
‧晾衣服要專心!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