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28_阿嬤的Blue


次阿嬤的家人要出遠門,她都會親自到門口送行。

某次假期,我回屏東老家住了幾天。當我要上台北時,我的Nike背包裡,已經塞滿阿嬤的心意。通常是,名產或是我爸媽喜歡吃的東西,偶爾還有一罐鄉下中藥店自己開的鐵牛運功散。

弟弟開車要載我去車站,在我穿鞋的時候,阿嬤就一直跟在我身後,不斷地叮嚀。同常是,路上小心,穿暖一點,還有到的話打電話回來。

而這張照片,則是阿嬤送我時的一號表情。一半的擔心與一半不捨。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‧Blue 是構成阿嬤不可缺的顏色。
‧記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雖然我常會忘。
‧深夜問題多,平安回家最好!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