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45_你是個好人


據哥斯大魯比統計數據顯示,告白被拒絕最常聽見的一句話就是「你是個好人。」為了服務眾網友,特地隆重邀請長庚大師,與小弟一同編彙可以回答「你是個好人。」的台詞,以化解監介的氣氛。
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但我想當壞人
A:你是個好人。B:有你好嗎!?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是怎樣?!
A:你是個好人。B:有你媽好嗎!?
A:你是個好人。B:是這樣說的嗎?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腦袋裝屎?
A:你是個好人。B:賣勾共啊
A:你是個好人。B:呵呵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想幹嘛?
A:你是個好人。B:太沒創意的回答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但很多人都說我是禽獸
A:你是個好人。B:好人不長命
A:你是個好人。B:也對
A:你是個好人。B:好說
A:你是個好人。B:妙極
A:你是個好人。B:是
A:你是個好人。B:靠杯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下流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不要聽!我不要聽!我不要聽!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好壞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不許你這樣說自己
A:你是個好人。B:有話好說
A:你是個好人。B:放屁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馬上走
A:你是個好人。B:是洋蔥
A:你是個好人。B:好什麼好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知道得太多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夠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又是這句話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不要過來~不要過來~不過來~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不要、不行、不可以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說話好卡夫卡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是看到鬼喔
A:你是個好人。B:想太多
A:你是個好人。B:討厭,人家不來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一切都是幻覺
A:你是個好人。B:施主請回吧
A:你是個好人。B:幻滅是成長的開始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就對啦
A:你是個好人。B:嗯,同感
A:你是個好人。B:少說廢話
A:你是個好人。B:每次找我都有事發生
A:你是個好人。B:感謝主
A:你是個好人。B:真的嗎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!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不急
A:你是個好人。B:沒這回事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不了解我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一點都不了解我這句話在哪裡聽過
A:你是個好人。B:沒辦法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很機車?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可以改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願意為你作任何改變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現在已經改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可以教你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是在挑釁嗎
A:你是個好人。B:這樣對我自己比較好交代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想尿尿
A:你是個好人。B:去
A:你是個好人。B:猴系
A:你是個好人。B:所以現在很尷尬
A:你是個好人。B:記得結帳
A:你是個好人。B:所以是 還沒開始就結束
A:你是個好人。B:碼的還挺準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又何紡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只好假裝我不在乎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就給我優惠吧
A:你是個好人。B:隨便你說吧,媽的考試快到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急個屁
A:你是個好人。B:少來!這是你的策略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不知道,我覺得怪怪毛毛的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一定有問題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一定很好玩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等會
A:你是個好人。B:理由
A:你是個好人。B:好膽再說一遍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給我閉嘴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覺得你也很有潛力
A:你是個好人。B:它的藉口跟你很像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不早說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不過你是個雞腦袋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講話好心虛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不要再欺騙我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幹嘛每次都要對小孩說謊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不就是你最缺的?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也要
A:你是個好人。B:叫我一萬年
A:你是個好人。B:不要叫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是大器晚成
A:你是個好人。B:SORRY...你慢一步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抹了改
A:你是個好人。B:是我的錯嗎?或許吧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是怎樣?!
A:你是個好人。B:要改的地方很多
A:你是個好人。B:異形萬算萬歲
A:你是個好人。B:本來就要這樣啊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麼妙極
A:你是個好人。B:那怎麼行
A:你是個好人。B:放屁
A:你是個好人。B:聽你在唬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好感動
A:你是個好人。B:話別這樣說
A:你是個好人。B:又不是我
A:你是個好人。B:我天資聰穎
A:你是個好人。B:證據拿出來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很實際
A:你是個好人。B:被你發現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是啊,想說你會喜歡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不要再哄我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你這個殘忍的小東西
A:你是個好人。B:有機會你可以試試
A:你是個好人。B:好說重複了喔
A:你是個好人。B:重複了
A:你是個好人。B:喔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‧圖畫是仿造孟克的「吶喊」。
‧受別人拒絕,也是可以很有創意的。
‧你好壞!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