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41_倒退嚕


名其妙作了一個夢,自己不斷的跑,但不像阿甘,還有一路上美麗的風景陪伴。是一大片白,完全的死白!

詭異的是自己不是往前跑的,而是倒著跑,一直的倒著跑,氣喘噓噓卻沒流一滴汗,我想是那天晚上很涼的關係吧!所以夢境中也不流汗了?

半路還下了雨,在蠟筆小新漫畫中,下雨代表小新尿床了,還好那是漫畫,不然二十幾歲還尿床,我看得去看個泌尿科,跟醫生研究一下病情!

最奇怪的是,下的是黑雨,不知道是不是汽油,是的話,我就可以當石油大亨了。稚蓉說那是我潛意識想回到過去,我說那是狗屁。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‧那一晚,黑雨下在全白的我身上,我好像變斑馬了。
‧有夢最美,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