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04_鐵店 火星小犬


的老家在屏東縣裡港鄉鐵店村,附近人家養了一隻奇特的狗。

她(母)是一隻混血種的狗,頭像沙皮狗,但皮膚光滑。腳超級細長,常常看她像馬一樣優雅地走路。尾巴不知道是天生短還是被剪斷了。樣子保證你看過一輩子都不會忘。

自從我認識她以來,從沒聽她叫過,安靜異常。她很少跟附近的狗玩,都是一個狗在附近閒晃,不曉得思考什麼。

有時候我會跟她四目相交,總覺得我們似曾相識。她總不發一語,但好像懂得我在想什麼,然後又優雅的離去,沒錯!還是跟馬一樣的跑。

弟弟說,她是火星派來的臥底。她一直偽裝的很好,半夜時,會將尾巴伸長髮送電波回火星。我謹慎地告訴弟弟:「小心點,不要被發現!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危,如果被抓的話,記住!我們永遠愛你!」弟弟:「嗯!會的,我會儘量亂想,來干擾牠們!」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‧千萬小心週遭的生物。
‧為了我們家的安全,希望各位看完後可以保密。
‧地球真是危險!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