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‧Nothing.091_阿爸的味道


上,搭公車回家,因為是下班時間,所以蠻擠的

我站在扶杆旁,看著書

身旁是一位身穿大外套,帶著帽子的老先生,背對著我

引起我注意的是,這位先生身上的味道

綠油精加上,一兩天沒洗頭的髮味,一種成熟男人的味道

從小到大,我對阿爸身上味道的記憶,就是如此

下了車,我打手機給阿爸,跟他說我聞到歐吉桑的味道

他的笑聲,好像是表達對這味道的認同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
‧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味道記憶。

‧綠油精!綠油精!爸爸愛用綠油精,是這樣說的嗎?

2 則留言:

小民布落 提到...

講到爸爸…
上禮拜六晚上和nana看了東京鐵塔…
原本看了三分之一看不太下去了,
不知道這電影到底要講啥…

結果,nana從中間哭到結束。
我中間也哭了幾次!

最後,我們知道他要講的是主角偉大的媽媽!…

有機會看看吧!

無用哉 提到...

好~!
謝謝小民分享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