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‧Nothing.090_寶寶在招手

寶,今天已經十二週囉!透過超音波,可以看到寶寶明顯的膌帶

這次寶寶表演了,抽動、翻滾、還有招手

真是讓我跟老婆大開眼界!

醫生在旁邊說:寶寶很活潑!

我心想,原來,寶寶除了睡覺以外,會做的事情可真不少呢!

開心!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
‧Hello,Baby!是這樣說的嗎?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寶寶很活潑"
以後會不會很皮呢
要去書店找管教的書了嗎

匿名 提到...

聽冠儀說尼結婚了~接著就是有babyㄌ~嚇到我了~ㄏㄏ~一下子進度趕這麼多~(大指)^^

恭喜恭喜喔~^^
在我還記憶猶新的時候,有任何baby的問題都歡迎問我喔~^^

無用哉 提到...

低調的活潑啦~!!!

書教..不如身教..言教..
不過..如果我要身教..言教..
不如..無教...

無用哉 提到...

哈...謝謝大家~!!!

趕進度去....Ya!

小民布落 提到...

趕進度去…
意思是指要搞個雙胞胎嗎?!
哈哈!

無用哉 提到...

賣啦~~
一個就好啦~~

小民布落 提到...

小稚蓉會做的事很多…

伏地挺身姿勢預備!…
一下二上…

一…

撐住阿!…

…(忘了喊二就走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