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‧Nothing.093_全家福環島〈前面的話〉

待已久的蜜月旅行,終於要開始了

地點,我們的故鄉,台灣

時間,2007年1月17日,約10天

交通,鐵道,因為我不大會開車

成員,大樹、小花和寶寶

起點,終點,台北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
‧出發囉!是這樣說的嗎?

2 則留言:

小民布落 提到...

原來你們全家一票人浩浩蕩蕩跑去環島了!…才在想說上禮拜怎麼好幾天沒上線咧!!

讓我想起大四的時候,我被一個同學"騙"去環島…三天…都坐平快車,每站都下車拍照(拍站牌)。沒有其它行程,只有這樣。

我也要找機會帶我們"全家"一票人去環島!!

無用哉 提到...

哈..我記得你有跟我提過你的環島拍照,真的很有趣,也有紀念性

嗯..嗯..
透過鐵道環島比較不會累(跟自己開車比)
搭配當地的交通,其實都還算方便

另外,現在台鐵也有推出環島週票
比較划算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