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‧Nothing.108_傲慢與偏見先生


班的公車上,擠滿了人

後方的座位居然還有一個位置

不過,因為有一位傲慢先生故意坐在外座

所以,很多人都不方便去坐那個位置

我心裡有一陣不爽

他的長相,自然就跟自私與討厭相結合了

中途,很多乘客陸續下車,包括這位傲慢先生

很巧,他的位置空了出來,而且只有這位置

很巧地,我就要走過來坐這位置

走近一看,才發現.....

剛剛傲慢先生旁邊的座位,上面的冷氣會滴水,無法坐人

心想,我合理地成為偏見先生

接著很快,有一站,又有很多乘客上車

又很巧地,有些站著的乘客也往我這邊觀望

我的長相,自然也跟自私與討厭相結合了


【 沒 ‧ 有 ‧ 用 ‧ 的 ‧ 結 ‧ 論 】

‧我自導自演的傲慢與偏見!是這樣說的嗎?

沒有留言: